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恢复

数据恢复软件Ontrack EasyRecovery Toolkit v15.2.0.0 (Windows) (x64) 绿色版

更新时间:2023-05-02 软件大小:175.9 MB 界面语言:英文其他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钻石会员 ]  [ 免费下载 ]

系统介绍

Kroll Ontrack为家庭用户和企业提供Ontrack EasyRecovery软件。它是一个完整的DIY解决方案,保护,恢复和删除数据。它保护您存储在硬盘或SSD存储的数据,并主动监控您的磁盘,以防止停机和数据丢失。Ontrack EasyRecovery软件能够恢复被损坏或删除的文件。以及从格式化或损坏的卷中找回数据--甚至从初始化的磁盘中。

直观的DIY软件具有向导驱动的界面,即使是最新手的用户也能轻松恢复数据。

Ontrack EasyRecovery软件提供Windows和Mac的版本,并提供每年可更新的许可证。所有的版本都可以从本地存储和外部介质中进行无限制的恢复,并且适用于所有的硬盘类型。

Ontrack® EasyRecovery™工具箱
通过全面的软件工具,Ontrack EasyRecovery Toolkit为用户提供了所需的工具,可以成功地对逻辑故障或损坏的Windows、Mac和Linux操作系统和存储设备进行恢复,以及从RAID逻辑分区和格式化的硬盘和无法正常启动的系统中的数据进行更强大的恢复。

Ontrack EasyRecovery软件功能。
- 支持300种以上的文件类型
- 从意外删除的卷中恢复数据
- 从格式化卷中恢复数据
- 恢复已删除的文件和文件夹
- 恢复丢失的分区
- 电子邮件文件恢复
- 文件恢复
- 多媒体文件恢复
- 恢复工作
- 保存前预览可恢复的文件
- 光学媒体恢复(CD、DVD、蓝光光盘、HFS、HFS+、HFSX、Rock Ridge、ISO 9660、Joliet和UDF)。
- 使用数据包写入软件(InCD、Drag To Disk、Direct CD、DLA)恢复写入光盘的数据。
- 从RAID 0、5和6存储中恢复文件。
- 支持创建虚拟RAID
- 支持从软件RAID中恢复
- RAID硬盘的原始恢复

Ontrack EasyRecovery为您的Windows系统提供的服务
- 保存扫描并在以后恢复
- 在逻辑驱动器/特定文件夹中搜索特定类型的文件。
- 搜索特定文件夹中丢失和删除的数据
- 同时扫描一个逻辑驱动器中的多个文件系统(NTFS、FAT、FAT16、FAT32和ExFat)。
- 从硬盘、可移动媒体,如U盘、存储卡等进行恢复。

 

发行说明。
- 官方网站没有提供任何关于这个版本的变化信息。

 

系统要求:所有Windows系统(64位)。
- 所有Windows系统(64位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