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恢复

Active Partition & File Recovery Ultimate 22.0.1 (x64) Portable

更新时间:2023-05-02 软件大小:39.2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钻石会员 ]  [ 免费下载 ]

系统介绍


Active@ Partition Recovery是一个工具包,可以帮助你在Windows、WinPE(恢复BootDisk)、Linux(恢复LiveCD)和DOS环境下恢复被删除和损坏的逻辑驱动器和分区。简单的QuickScan可以轻松检测并恢复最近删除的分区,只要它们在删除后没有被格式化/覆盖。先进的低级别的SuperScan可以检测到很久之前被删除的分区,即使你已经创建了新的分区,甚至格式化了它们。最后的机会恢复方法是通过文件系统严重损坏的卷的签名来检测和恢复文件,而物理卷的恢复是不可能的。恢复NTFS/ReFS, FAT/exFAT ...


 

Active@ Partition Recovery toolkit包括以下主要功能。
- 将丢失的分区和磁盘恢复到工作状态
- QuickScan轻松检测被删除但未重新格式化的分区
- SuperScan - 低水平扫描检测重新格式化的分区和受损分区
- 最后的机会 - 卷上严重损坏的文件系统的恢复方法
- 备份和恢复磁盘分区信息和回滚变化的能力
- 修复受损的分区表、MBR(主引导记录)和GPT
- 创建磁盘镜像--为数据恢复进行逐个扇区的数据备份
- 从原始、压缩和VMWare磁盘镜像中恢复所有数据
- 支持Windows 10、8、7、Vista和XP;2003、2008、2012和2016服务器
- 恢复FAT/exFAT/NTFS/ReFS/HFS+/UFS/Ext2/Ext3/Ext4/BtrFS/XFS/JFS
- 恢复IDE、SATA、eSATA、SSD、SCSI、RAID、USB闪存盘和记忆卡
- 恢复由于意外的磁盘格式化、卷的删除、病毒或恶意软件攻击的损坏、电源故障等原因而丢失的卷...

 

NEW! Active@ Partition Recovery Ultimate是一个终极数据恢复工具集。除了专业功能外,它还包含一个可启动的ISO镜像(基于WinPE的Active@ Boot Disk Lite),您可以将其刻录到CD-ROM或写入USB闪存驱动器,并从该CD-ROM/USB启动Windows以恢复分区(包括系统分区),以及从熟悉的Windows环境中恢复特定文件和文件夹。

终极版还包括基于Linux的可启动Active@ LiveCD(Linux恢复环境),能够启动所有最新的x86和x64 UEFI安全启动系统以及标准BIOS。通用的可启动磁盘创建器可以为任何类型的媒体(CD/DVD/BD/USB)准备DOS、Windows或Linux启动磁盘。终极版还包括Active@ File Recovery - 恢复被删除的文件、受损分区上的文件以及重建受损的RAID磁盘阵列的工具。Active@ File Recovery允许您在分区恢复不成功的情况下保存特定的文件(例如,文件系统本身被严重损坏)。

 

Active@ Partition Recovery Ultimate中包含的功能。
- LastChance恢复模式通过严重损坏的卷上的签名来检测文件--新的!
- 内置的 "组织者 "允许重命名和组织文件夹中的文件(通过签名检测)--新功能!
- 包括集成的Active@ Disk Editor (Hex Viewer) - 低级别的磁盘和文件检查器
- 包括Active@文件恢复 - 恢复被删除的文件和损坏的RAID的恢复工具
- 包括基于WinPE的Active@ Boot Disk Lite(Windows恢复环境),用于在无法启动的系统上恢复系统分区。

 

发布说明。
- 增加了对苹果新的ApFS文件系统的恢复
- 重新实现了对微软ReFS文件系统的恢复,以获得更稳定和可靠的代码。
- 最新的恢复内核包括许多改进和小的错误修复
- 实施了更多的预定义算法来识别文件签名。
- Ancestral Quest数据库文件(AQ)
- LibreOffice文档(ODT、ODG、ODP、OPDS、ODF、ODB
- WPS办公文件(DOCX、XLSX、PPTX
- 终极版:最新的Active@ Boot Disk Boot Disk Creator
- 终极版。包括最新的Active@ File Recovery 20
- 终极版。Active@ LiveCD现在完全支持PCI-E NVMe M.2磁盘

 

系统要求。
- Windows 10, 8, 7, Vista & XP; Servers 2003, 2008, 2012 & 2016 (64bit)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