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恢复

存储卡数据恢复工具SDRecovery 2.1安装板

更新时间:2023-05-02 软件大小:73 MB 界面语言:英文其他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钻石会员 ]  [ 钻石会员 ]

系统介绍


SDRecovery Portable是一个工具,旨在帮助你从损坏或删除的SD卡中恢复数据。一旦你发现数据消失了,最好的办法是停止使用该卡,并使用该工具尝试恢复它。

进行深度扫描,找到不可见的文件
该程序有一个直观的界面,不太可能给你带来任何麻烦。在启动时,该程序会扫描你的系统以发现SD卡,所以如果它没有自动检测到它,请访问选定的设备区域并选择正确的设备。

 

从功能上讲,该工具和它的外观一样容易使用,这意味着你应该能够查看SD卡的内容。然而,如果这没有发生,你需要执行深度扫描,因为这有助于识别隐藏的和其他不可见的文件。

该程序还使你能够创建一个卡的备份,你可以通过打开图像文件来访问它。顺便提一下,备份是以IMG的形式创建的,这也是该程序唯一可以打开的文件类型。

只适用于FAT和ExFAT文件系统
值得注意的是,该应用程序不是为NTFS设计的,所以如果你需要从硬盘或SSD中恢复一些东西,那么你应该考虑使用其他第三方工具。该应用程序只适用于三种类型的文件系统,即FAT16、FAT32和EXFAT。

如果不幸你的数据被删除或SD卡出现故障,那么你可以考虑使用SDRecovery,试图恢复媒体、文件和其他重要文件。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