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恢复

Ontrack EasyRecovery Photo for Windows Technician 15.2.0.0

更新时间:2023-05-02 软件大小:114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钻石会员 ]  [ 免费会员(密码:3511) ]

系统介绍


Ontrack EasyRecovery Photo for Windows Pro / Technician - 是一款DIY照片恢复软件,可以恢复因删除、损坏或意外格式化而丢失的媒体文件。

它适用于所有主要的相机,无人机,PC,存储卡,USB闪存驱动器,以及更多。立即看到你恢复的文件

功能特点
- 增强的用户界面和可定制的选项
- 支持不同的文件预览
- 在2个简单的点击中恢复数字图像、电影和声音文件
- 保存扫描信息和恢复功能
- 快速恢复所有流行的视频文件,如MP4,HD-MOV,和MXF电影
- 从硬盘/卷上的特定区域恢复
- 在支持的格式列表中添加新的文件头
- 准确地恢复被删除的图片与原始日期时间戳和文件名
- 支持流行的单反相机的RAW文件格式,如佳能®,尼康®,和索尼®。
- 与SanDisk®、Kingston®、Samsung®、Seagate®和WD®的所有卡和硬盘一起工作
- 支持所有行动和无人机相机,如GoPro®、Garmin®、Phantom®和Inspire®。
- 可在大于2TB的媒体上顺利工作
- 创建所选媒体的逐个扇区图像
- 支持Unicode文件恢复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