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恢复

WinFR界面版 基于微软公司命令行程序的免费数据恢复软件

更新时间:2022-01-22 软件大小: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下载地址1 ]

系统介绍

WinFR软件介绍:

WinFR界面版完全调用Windows文件恢复(Microsoft 命令行应用程序),为用户提供简单易用的图形界面,帮助用户快速从Windows 10/11中恢复已删除的文件。

► 简洁易用。简单点击鼠标即可在windows11/10中恢复已删除的文件。
► 免费安全。可以帮您免费恢复如媒体,办公,压缩等多种类型的文件。
► 兼容性强。支持 Windows 10/11和NTFS/FAT/exFAT/ReFS等文件系统。

WinFR界面版

是傲梅为WinFR (Windows File Recovery,微软官方命令行工具)专门开发的图形界面工具

 
  • 支持从多种设备恢复

    可以在Windows 11、10、NTFS、FAT、exFAT、ReFS 下从 SSD/HDD/USB/存储卡中恢复丢失的.

     

     

  • 恢复多种数据类型

    可以恢复媒体文件、办公文件、压缩文件等,包括JPEG、 PDF、DOCX、MP3、EXCEL、ZIP等。

     

  • 快速扫描&深度扫描

    快速扫描:扫描速度快;使用NTFS文件系统下的目录结构和文件名恢复文件。深度扫描:恢复更多丢失目录结构和文件

     

  • 免费数据恢复,适应多种场景

    恢复意外删除的文件;从格式化的硬盘中恢复文件;从损坏的硬盘中恢复文件。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