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恢复

照片恢复软件Ashampoo Photo Recovery 2.0.0便携版

更新时间:2023-05-02 软件大小:13.7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钻石会员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Ashampoo Photo Recover Portable可以从任何存储设备中恢复您删除的文件!照片具有不可替代的非物质价值,因意外删除或技术问题而造成的损失可能会造成重大损失。这就是 Ashampoo Recovery 2 发挥作用的时候:恢复工具会扫描您的硬盘、USB 驱动器和存储卡以查找已删除的照片,甚至可以恢复损坏的文件!

这些事件将导致您的数码照片丢失:
  • 照片被误删除
  • 数码相机或手机中的存储卡有缺陷
  • U 盘已格式化或损坏
  • 手机中的存储卡已格式化
  • 文件系统已损坏

 
  Ashampoo Photo Recovery Portable 已完全更新。该程序现在是 64 位并与 Windows 11 兼容,可充分利用您 PC 的强大功能。Ashampoo Photo Recovery 2 已经使用了即将推出的 Ashampoo Photo Commander 17 的创新技术!由于改进了编解码器的使用,照片扫描和验证已大大加快。Ashampoo Photo Recovery 2 是更快、更彻底地扫描新格式的首选!
特色亮点:  
完全兼容 Windows 11 新的
支持 64 位,性能更高 新的
新支持的格式(HEIF,更新的 RAW 支持) 新的
快速扫描和验证已删除的照片 新的
具有改进的编解码器使用的面向未来的技术 新的
增强的可移动存储检测 新的
恢复已删除或损坏的图像文件
查找 PDF、EXE 或 word 文件中的图像
从损坏的 RAW 文件中恢复照片
针对 20 多种 RAW 格式进行了优化
恢复元数据,例如 EXIF 或 IPTC 数据
支持所有常见的文件格式,例如 JPG、PNG、BMP、GIF 和 RAW
支持现代格式(JPEG 2000、WebP、JPEG XR)
从格式化的磁盘中恢复照片
从多页图像(动画等)中恢复单个帧
扫描所有可用驱动器
以缩略图形式查看照片结果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