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磁盘工具

AOMEI Partition Assistant 10.3.1傲梅分区助手便携版

更新时间:2024-03-17 软件大小:34.9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会员(密码:3511)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AOMEI Partition Assistant Portable是一款易于使用的多合一硬盘分区软件。它为所有家庭用户和商业用户提供了各种免费的分区管理功能。AOMEI Partition Assistant保证了创建,调整大小,移动,复制,删除,擦除,对齐,格式化,合并,分割分区以及更多功能的全部功能。

内置的逐步向导使您轻松完成复杂的操作,包括复制分区,克隆整个硬盘。
AOMEI分区管理器使您可以快速扩展硬盘上的可用空间,以提高原始分区的容量。智能迁移向导可以轻松帮助您将OS迁移到另一个硬盘,包括SSD和HDD。

多亏了稳定的分区恢复向导,丢失和删除的分区不再是您的问题。创建可启动磁盘可让您访问硬盘,即使原始OS崩溃也是如此。

AOMEI Partition Assistant Portable具有许多新功能,可以完美地修复以前的错误。OS迁移向导使您可以将OS迁移到另一个硬盘(包括SSD和HDD),而无需重新安装OS和应用程序。通过创建可启动CD,即使Windows操作系统无法访问或系统无法启动,您也可以管理硬盘。

AOMEI Partition Assistant Technician是专门为IT专业人员,系统管理员,技术人员和顾问而设计的,可以通过向其客户提供收费的技术服务来创造新的收入来源。它是一个有价值的独立硬盘分区管理工具箱。此外,它还可供内部使用,以管理多个位置的大型分布式PC和服务器组。

AOMEI Partition Manager便携式功能:
调整大小和移动分区而不会丢失数据。
将相邻分区合并为一个。
将未分配的空间合并到分区。
将一个大分区分成两个或多个。
将可用空间从一个分区分配到另一个分区。
将(复制)分区复制到新的硬盘驱动器。
对齐分区以提高磁盘的性能和使用寿命。
更改分区类型ID并更改序列号。
Linux分区管理:创建,删除,格式化,擦除,复制,恢复Ext2 / Ext3分区等。
即使没有未分配的空间,也可以创建更多分区。
轻松删除,格式化和擦除分区。
将主分区转换为逻辑分区,反之亦然。
将FAT分区转换为NTFS文件系统。
更改分区标签和驱动器号。
隐藏并检查分区,擦除未分配的空间。
设置活动分区并查看分区属性。

磁盘管理功能:
无需重新安装Windows和应用程序即可复制(克隆)磁盘。
将MBR转换为GPT磁盘,反之亦然。
重建MBR以修复或添加启动代码。
直接删除磁盘上的所有分区。
擦拭硬盘以永久删除敏感数据。
磁盘表面测试,以检查和修复坏扇区。
初始化磁盘。
查看磁盘属性。

简易向导:
扩展分区向导:内置“扩展系统分区”和“选择任何分区”。
磁盘复制向导:内置的“快速复制磁盘”和“逐个扇区复制”。
分区复制向导:内置的“快速复制分区”和“逐个扇区复制”。
将操作系统迁移到SSD或HDD:将系统迁移到固态驱动器或硬盘驱动器,并支持MBR和GPT磁盘。
分区恢复向导:轻松恢复丢失或删除的分区。
制作可启动CD向导:创建Windows PE可启动媒体,而无需安装AIK / WAIK。
Windows To Go Creator:将Windows 10/8安装到USB闪存驱动器或可移动磁盘

支持的技术:
改进的算法可确保更快,更安全地移动分区。
增强的数据保护技术可确保数据安全。
灵活且可调的拖放界面使复杂的操作变得简单
,只需先预览所有分区任务,然后再将其应用于硬盘即可。
提供选项,以在完成所有操作后关闭计算机。
支持所有硬件RAID,例如RAID 0、1、5、10等。
在VMware,VirtualBox和Virtual PC中支持虚拟磁盘分区。
支持大多数HDD标准,例如IDE,SCSI,SATA,SAS,SSD,USB 1.0 / 2.0,IEEE 1394(FireWire)
支持可移动设备,例如USB闪存驱动器(新!),存储卡,记忆棒等。
支持文件系统,包括FAT,FAT32和NTFS。
新的!支持MBR磁盘和最大4TB的GPT磁盘。
一个系统最多支持32个磁盘。

多语言支持: 英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日语,葡萄牙语,匈牙利语,波兰语,俄语等

支持的操作系统: Windows 10、8.1、8、7,Vista,XP(32位和64位)。

Windows Server 2000、2003、2008、2012,Windows Small Business Server 2003、2008、2011,Windows Home Server 2011,Windows 10,Windows 8 / 8.1,Windows 7,Vista,XP和MBR和GPT磁盘上的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包括:分区管理器,磁盘管理和简易向导。

什么是新的:

添加了“ App Mover”:通过将应用程序移动到另一个驱动器来释放所选分区上的空间。

发表评论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