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磁盘工具

磁盘检测工具版Macrorit Disk Scanner Technician Edition 6.5 (x64)

更新时间:2023-07-07 软件大小:11.02 MB 界面语言:英文其他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Macrorit Disk Scanner Portable是一款智能坏扇区扫描软件,可以帮助你快速测试磁盘并标记出坏扇区的位置。硬盘 "坏扇区 "是硬盘最常见的问题。坏扇区是硬盘上不能被读取的小数据簇。硬盘有坏扇区意味着磁盘存储数据不安全;最终会导致硬盘或分区的重要数据丢失,以及运行文件出错,硬盘速度会明显减慢,还可能发生蓝屏错误。
简洁的外观和直接的功能

该程序带有一个简单和用户友好的界面,无论你的技术能力如何,应该不会给你带来任何麻烦。尽管用户界面会显示一些关于硬盘的基本信息,但绝大部分都是用颜色代码来显示扫描结果,红色代表损坏的扇区。

从功能上讲,你只需要选择你要扫描的硬盘,然后点击立即开始按钮。该工具实时显示结果,如果您想更快完成扫描,您可以关闭所有正在运行的应用程序。此外,它为您提供了一个纯文本文件的扫描日志,可以从安装目录中访问。
支持众多存储设备

你会很高兴地知道,该程序支持大量的驱动器,所以你可以用它来确定你的驱动器的整体健康状况。在支持的设备中,你可以算上iPod、SD微型卡、记忆棒、USB闪存驱动器、火线硬盘、固态硬盘、USB硬盘、软盘、Zip驱动器和硬件RAID,这只是兼容的存储设备中的几个例子。

此外,需要注意的是,该工具包括一个功能,使你能够在硬盘的特定区域进行扫描,这个选项对于专门从事维修的IT专业人士来说是非常有用的,例如。另一方面,你应该知道,该程序不包括任何解决所发现问题的功能。
一个可以帮助你避免数据丢失的工具

如果你注意到你的文件传输到电脑上的目录或驱动器变得迟缓,或者你经常遇到蓝屏错误,那么你可以使用Macrorit磁盘扫描器,并确定这些问题是否是由太多的坏道引起的。
主要特点 :
- 新功能! 完全支持windows 11。
- 新! 升级到著名的Windows 8 / Office 2013用户界面。
- 新的! 全面支持512Byte/1K/2K/4K扇区大小。
- 新的! 修正了上一版本的错误。(1.WINPE上的内存访问错误;2.编辑框中的点问题;3.长时间扫描过程中软件窗口无法关闭。)
- 新功能! 增加了闪屏,界面更友好。
- 新功能! 增加了windows的便携版,自动保存日志文件到桌面。
- 支持检查和扫描整个磁盘、分区、自由空间。
- 支持选择/指定磁盘/分区的某一部分进行扫描。(节省时间的扫描方法)
- 支持在扫描结束后自动关闭计算机。
- 扫描结果将被自动保存在指定的位置。
- 以超快的速度扫描磁盘。
- 用绿色标记健康扇区,用红色标记错误。
- 小巧便携的工具,100%干净、安全,无间谍软件、无广告软件、无病毒。
- 支持强制关闭或停止扫描过程。对计算机没有伤害。
- 支持的存储设备。硬盘、SATA硬盘、SCSI硬盘、FireWire硬盘、SSD、USB硬盘、外部硬盘、硬件RAID、软盘、U盘、紧凑型闪存卡、安全数字卡、记忆卡/记忆棒、微型卡、Zip驱动器、IPod、其他存储设备。
- 支持的操作系统。Windows Server 2003/2008/2012, SBS 2003, 2008, 2011,2012, Home Server 2011 & Windows XP, Vista, 7, 8, 10 (Both 32&64 bit)

新功能 :

    修复了。从0开始列出磁盘号码,而不是1,与磁盘管理一致。
    改进了。在用户界面和日志文件中添加磁盘签名
    新的! 优化了程序启动时间
    新的! 界面优化
    新的! 同时扫描多个磁盘
    新! 多磁盘扫描结果报告
    增加多国语言
    改进界面
 

发表评论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