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磁盘工具

磁盘管理与备份软件Paragon Hard Disk Manager Advanced v17.20.17 (x64)便携版

更新时间:2024-03-20 软件大小:181 MB 界面语言:英文其他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钻石会员 ]  [ 钻石会员 ]

系统介绍


 
Paragon Hard Disk Manager Advanced Portable包含了您所需要的一切尖端数据管理,并开辟了以前从未实现过的专业系统管理选项。诸如用于高效备份和恢复操作的高性能文件排除过滤器、复杂的Paragon分区引擎、编辑虚拟硬盘的能力、Hyper-V客户系统备份功能、强大的脚本选项、对虚拟机的扩展支持等工具使硬盘管理器高级版成为市场上的首选硬盘和系统管理软件。数据安全是一个复杂的问题,需要你照顾到很多事情。Paragon Hard Disk Manager (HDM)整合了25年来在系统软件方面的实践经验,使您的数据保持健康和安全。

数据安全对新手和专家都很简单
- 整理您的磁盘,确保存储介质的容量和性能
- 即时传输系统,随意使用物理和虚拟设备
- 使用专业级的备份来保证系统、应用程序和数据的安全
- 通过启动修复和故障安全系统恢复,始终保持运行状态

有序和优化的存储
新一代的分区功能确保最佳的存储使用。你的内部驱动器的可用磁盘空间不足?当你有多个分区以适应不同的系统和数据类型时,这种困境经常发生。有了硬盘管理器,你可以即时调整分区的大小,使可用的存储容量最大化。利用新增加的功能,你还可以撤销和合并分区,在内置的十六进制编辑器中编辑和查看扇区,将分区转换成主分区和逻辑分区。轻松地进行表面测试以识别分区的坏扇区。

现场转移你的系统和数据
想把旧的HDD换成新的SSD?使用Hard Disk Manager Portable,你只需选择你的Windows的位置,然后克隆你的磁盘。在Windows被重新安置的同时,继续在你的系统上工作。不需要手动操作或重启--准备好后再切换即可。新的驱动器复制功能可以在另一个驱动器上创建一个精确的、未压缩的系统硬盘副本。

百利宫恢复媒体生成器
硬盘管理器配备了成熟的Paragon Recovery Media Builder,以纠正由逻辑错误、硬件故障或故障造成的启动问题。如果系统损坏或受到损害--包括恶意软件或勒索软件的原因--你可以快速恢复系统和应用程序的完全可操作性,并将数据损失降到最低。

清理媒体
在处理硬盘之前,先擦掉个人数据。或者,只清理未使用的空间,并有可能恢复已删除的文件。你最好不要忽视这个简单的规则。

从备份中恢复任何文件
从备份中恢复数据,包括整个硬盘或其分区、独立文件或文件夹。用密码保护备份。在WinPE中导入任何备份进行恢复。

基本分区
创建、格式化、删除/取消删除、隐藏/不隐藏、激活/不激活、分配/删除驱动器代号、更改卷标、文件系统转换(FAT到NTFS、NTFS到FAT、HFS到NTFS、NTFS到HFS)、文件系统完整性检查。

高级分区
分割/合并,重新分配可用空间,改变集群大小,转换为逻辑/主干,编辑扇区,压缩/分解MFT,转换为MBR/GPT,改变主槽和序列号,连接VD,表面检查。

磁盘擦除
工业级算法,外壳集成,SSD修整,清除HDD/分区,清除可用空间,清理报告。

数据迁移
复制分区,复制整个磁盘,迁移操作系统。

备份和恢复
从备份中恢复数据,包括整个硬盘或其分区,单独的文件或文件夹。用密码保护备份。在WinPE中导入任何备份进行恢复。

备份自动化
查看/编辑备份工作,工作数量不限。

恢复介质生成器
混合(uEFI和BIOS兼容)x32/x64恢复环境,WinPE可启动的USB/ISO,可选的Windows评估和部署套件(ADK),自动安装套件(WAIK),驱动程序注入,在设置期间预装网络连接。

硬盘管理器17的新功能和主要功能。
- 新! 用户界面颜色方案、直观的控制和全面的用户体验改进。
- 新! 为高级用户提供细化的分区。
- 取消删除、合并、移动、调整分区大小。
- 在内置的十六进制编辑器中轻松地编辑和查看扇区。
- 将分区转换成主分区或逻辑分区。
- 进行表面测试以识别坏扇区。
- 新功能! 磁盘克隆,方便系统迁移 - 在另一个硬盘上创建一个精确的、未压缩的系统硬盘副本,节省迁移时间和精力,提高操作系统的便携性。

备份与恢复提供智能、自动化的备份策略和系统恢复管理。分区管理器提供硬盘存储组织和优化。每当内部驱动器由于容纳不同系统和数据类型的多个分区而导致磁盘空间不足时,该功能就会调整分区的大小,使可用的存储容量最大化。

驱动器复制协助将整个硬盘或操作系统迁移到更大容量的硬盘或快速的固态硬盘。在进行系统的实时迁移时,用户可以不间断地继续工作,只有在迁移完成后才进行切换。

磁盘擦除器是一个专业的数据擦除工具,可以确保HDD和SSD的安全回收和信息安全。家庭用户可以在将电脑转让给第三方之前永久抹去敏感数据,从而保护自己的隐私,消除个人数据被滥用的风险。磁盘擦除器采用了全球军事和政府组织采用的10多种算法。

Hard Disk Manager™ Advanced中的新功能。
- 备份排除了
- 电子邮件通知
- 文件传输向导
- 验证备份数据的可行性
- 从隔离的容器中恢复

发表评论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