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磁盘工具

DiskGenius Professional 5.5.0.1488 多语言便携版

更新时间:2023-03-26 软件大小:45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大众会员(密码:33db)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DiskGenius Portable(旧版PartitionGuru)--是一款非常实用、易于使用的应用程序,专门为用户提供分区管理和数据恢复软件。除了创建、删除、格式化分区等分区管理功能外,它还提供了更强大的功能,如恢复丢失的文件、恢复丢失的分区、克隆分区为镜像文件、分区克隆、磁盘克隆、快速分区等。

非常有用,易于使用的应用程序,专门设计用于管理磁盘分区,并恢复其上的数据。除了管理分区的功能外,如删除、创建、格式化分区。该程序提供了更强大的功能,如恢复丢失的分区,恢复丢失的文件,备份,分区,分区克隆,克隆驱动器,高级文件操作等。该程序还支持VMware、VirtualBox和Virtual PC虚拟磁盘文件。支持SCSI、IDE、SATA驱动器和USB驱动器、存储卡。支持文件系统FAT12 / FAT16 / FAT32 / NTFS / EXT3。

文件恢复和分区恢复
强大而有效的文件恢复和分区恢复功能可帮助您解决各种数据丢失问题。

DiskGenius Portable能够从各种存储设备中恢复丢失的数据,包括硬盘、U盘、SSD、外置硬盘、记忆卡、记忆棒、虚拟磁盘等等。

它可以构建虚拟RAID,并从虚拟RAID中恢复数据,就像从本地磁盘中一样。

高效的分区管理器
最好的分区管理器为磁盘和分区的使用提供了全方位的功能。使用DiskGenius Portable,您可以创建、格式化、删除、隐藏、调整大小、分割、克隆和备份分区,重建MBR,将动态磁盘转换为基本磁盘,操作虚拟磁盘等。安全地调整分区大小或分割分区而不丢失数据。

将分区表类型MBR转换为GUID,而不损坏数据,反之亦然。
支持动态磁盘的体积管理和将动态磁盘转换为基本磁盘。
检查分区的4K扇区排列,支持4K扇区高级格式化硬盘。

磁盘和分区备份
程序中内置了强大的备份和恢复功能,保证数据安全,不需要复杂的操作步骤。
将分区备份到镜像文件或从镜像文件中恢复分区。
通过文件克隆分区到另一个分区,或通过扇区复制。
通过文件或扇区将整个硬盘克隆到另一个磁盘。
克隆虚拟磁盘和它的分区。

更多有用的功能
该程序提供全方位的功能来提高计算机性能。
检查和修复各种存储设备的坏扇区,如:硬盘、外置硬盘、U盘等。
永久删除文件,使文件无法通过任何方法或工具恢复。
在Windows崩溃的情况下创建可启动的U盘,并支持USB-FDD、USB-ZIP和USB-HDD模式。
编辑扇区就像WinHex一样,是计算机专业人士的首选。
DiskGenius Portable Dos版本嵌入了相同的界面和功能。
DiskGenius Portable中的新内容。

新功能

    分区恢复 "功能在发现丢失的ESP分区和Windows系统分区时,尽可能地恢复GUID,使恢复后的系统可以启动。
    当 "分区恢复 "功能找到丢失的LDM元数据分区时,会立即显示为动态卷,以支持动态卷中的文件恢复。
    "文件恢复 "功能增加对DSF、DFF、FLAC音频文件类型的支持。
    增加匈牙利语语言包。

增强

    文件恢复 "功能增强了对MP4和APE文件的恢复。
    优化exFAT分区的文件恢复。
    增加支持预览DSF和DFF音频文件。
    提高调整分区大小的稳定性。
    提高预览视频文件的兼容性。

DiskGenius Portable的新增功能:

添加对读取ISO光盘文件系统的支持。扇区编辑器功能可以跳转到与文件系统相关的结构,并支持数据模板。
添加对读取ReFS文件系统的支持,扇区编辑器功能支持跳转到与文件系统相关的结构。
添加土耳其语包。
增强
搜索丢失分区的功能支持ReFS分区。
快速分区功能添加了EXT4分区格式。
在恢复文件和智能加载分区后优化文件复制速度。
优化从NTFS分区恢复文件的恢复效果。
优化从exFAT分区恢复文件的恢复效果。
提高按类型恢复MXF文件的准确性。
系统迁移功能暂时停止支持在EFI模式下启动的MBR磁盘。
固定的
修复了在使用快速分区功能时无法输入长卷标的问题。
修复了调整大容量硬盘分区大小时出现异常的问题。
修复了克隆EXT4分区后文件夹权限发生更改的问题。
修复了克隆EXT3分区后块位图可能出现错误的问题。
修复了解析某些系统使用的exFAT分区的文件目录的问题。
修复了由于WinPE下缺少Winhttp.dll而导致64位版本无法运行的问题。
修复了系统解锁的BitLocker驱动器备份失败的问题。
修复了丢失的BitLocker分区的容量在找到但未解锁时无法正确显示的问题。
修复了“将磁盘备份到映像文件”功能中逻辑分区显示不正确的问题。
修复了从图像文件恢复分区后,有时无法通过单击分区映射区域切换分区的问题。
修正了“扇区编辑器”中的“转到扇区偏移”功能没有根据当前位置跳转的问题。
修复了读取配置类型为Fixed的存储空间时出错的问题。

发表评论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