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磁盘工具

磁盘工具套装EaseUS Partition Master 17.9.0 Build 20230724

更新时间:2023-08-13 软件大小:2.0 G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EaseUS Partition Master 2023 是一款多合一分区解决方案和磁盘管理软件。它允许你扩展分区(尤其是系统盘),轻松管理磁盘空间,解决 MBR 和 GPT 磁盘空间不足的问题。

EASEUS 是磁盘管理工具的领先品牌之一。它是通过不断提高赌注并让用户满意而取得成功的。用户的需求得到了满足,他们所要做的就是将其提升一个档次。Partition Master 免费版为家庭用户带来了三款强大而精确的工具: 分区管理器、分区恢复向导和磁盘与分区复制。

EaseUS Partition Master 2023 Server Edition 是一款全能型 Windows Server 分区管理器和可靠的磁盘管理工具包。它能执行所需的硬盘分区维护,并提供强大的数据保护和灾难恢复功能。此外,它还能最大限度地减少服务器停机时间,提高基于 Windows 的系统管理效率。

EASEUS Partition Master Unlimited Edition 是一款 ALL-IN-ONE 分区解决方案和可靠的 PC 和服务器磁盘管理工具包。特别适用于大型企业用户。它允许在公司内部无限使用。

EASEUS Partition Master Technician Edition 是一款 ALL-IN-ONE 分区解决方案和可靠的 PC 和服务器磁盘管理工具包。它为 IT 专业人员、系统管理员、技术人员和顾问提供无限使用的技术服务。
易思分区大师 2023 的功能

- 无需重启即可扩展 NTFS 系统分区,最大限度地提高电脑性能。
- 将动态磁盘转换为基本磁盘,将 FAT 文件系统转换为 NTFS 文件系统。
- 将主分区转换为逻辑分区,反之亦然。
- 安全地将两个相邻分区合并为一个更大的分区,而不会丢失数据。
- 将主卷区转换为逻辑卷区,在有 4 个主卷区的磁盘上创建第五个卷区。
- Linux 分区管理。轻松删除、创建、格式化、恢复 EXT2、EXT3 分区等。
- 创建 WinPE 应急磁盘,用于启动生病的电脑。
- 通过碎片整理提高电脑速度。
- 支持所有硬件。支持 RAID、移动存储设备、硬盘、GPT 磁盘和 FAT、NTFS、EXT2、EXT3 文件系统。
- 支持基于 BIOS 和 UEFI 的硬件。
- 将 MBR 磁盘转换为 GPT 磁盘,并将 GPT 磁盘转换为 MBR 磁盘,且不会丢失数据。

磁盘和分区复制向导
- 将操作系统迁移到固态硬盘,无需重新安装 Windows
- 快速逐文件复制分区,保护你的数据
- 克隆整个硬盘到另一个硬盘,无需重新安装 Windows
- 一键将系统盘升级到更大的磁盘。
- 安全地将动态卷复制到基本磁盘并调整基本磁盘的大小等。

分区恢复向导
- 从任何电脑故障或病毒攻击导致的未分配空间中恢复已删除或丢失的分区。
- 恢复硬盘重新分区后删除或丢失的分区。
- 分区恢复向导有两种恢复模式。自动恢复模式和手动恢复模式。
- 支持 FAT、NTFS、EXT2 和 EXT3 分区恢复。

发表评论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