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磁盘工具

U盘备份工具USB Drive Backup 2.0便携版

更新时间:2022-10-16 软件大小:1.76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钻石会员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USB闪存驱动器是微型硬盘,你使用USB端口连接到你的电脑。它有助于备份大量的数据,包括照片、电影、文件和软件。如果你要备份的数据超过了驱动器的限制,你将需要删除或将一些文件转移到其他存储设备,以便释放一点存储空间。

USB Drive Backup Portable是一款创新软件,可以将U盘上的所有数据备份到容量更大的设备上的磁盘镜像文件,并在需要时进行恢复。备份过程涉及原始磁盘访问和低级别的读/写操作,将所有数据从U盘逐一转移到磁盘镜像文件中。恢复过程反之亦然。

如果你的USB驱动器崩溃了怎么办?你需要有你的U盘的另一个副本。有了这个软件的设计,在U盘上备份你的个人数据不再是一件麻烦的事。你不必再担心文件丢失,不再有数据损坏。你的U盘被克隆成一个磁盘镜像文件,你可以在任何时候通过点击鼠标将磁盘镜像文件中保存的数据恢复到任何U盘。

更重要的是,你的U盘的文件系统保持不变,分区表是完全相同的,你的U盘的MBR(主引导记录)被保留下来,所有的文件都保持和原来一样。每一个文件都保持在原来的U盘上的相同位置。没有任何改变。如果你有一个USB驱动器作为个人银行、软件加密狗、安全授权或系统激活的数字设备,你可以利用USB驱动器备份软件的备份和恢复技术。它是一个软件工具,允许你备份、恢复和克隆USB驱动器,使它们完全一样,从数据存储的角度看没有任何区别。

USB Drive Backup Portable软件不会从你的USB驱动器上收集文件系统信息,因为它是一个低级别的访问和原始磁盘访问软件。所有已知的文件系统包括NTFS,FAT12,FAT16,FAT32,exFAT,UDF,ReFS,EXT2,EXT3,EXT4,XFS,btrfs,Files-11,VMFS,ZFS,ReiserFS,ScoutFS。APFS、HPFS、HFS、HFS+、UFS、OS/2、JFFS2、UBIFS、YAFFS、SquashFS、QFS、VxFS、PC-BSD、Flat、Plan 9、OpenVMS、MVS、CMS和AS/400文件系统,都支持。

假设原来的U盘是32GB,而你的目标U盘是64GB,你可以用软件把32GB的U盘备份到磁盘镜像文件,然后恢复到64GB的。由于备份/恢复过程是低级别的磁盘访问,你的目标U盘的容量会暂时缩减到32GB。这种缩减是一种逻辑缩减,而不是物理缩减。要恢复到完整的容量,请使用USB驱动器出厂重置工具。

USB驱动器备份软件支持20多个USB驱动器控制器品牌,如英特尔,三星,美光,Phison,SMI,Marvell,东芝,Silicon Motion,PMC,Sierra,OCZ,JMicron,Maxiotek,Goke,Greenliant,Fusion-io,Realtek,SanDisk,西部数据,Hyperstone,Novachips,VIA和FADU。

发表评论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