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磁盘工具

磁盘镜像工具WinImage 11.00绿色版

更新时间:2023-01-13 软件大小:2.3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会员(密码:3511) ]  [ 免费会员(密码:3511) ]

系统介绍



WinImage Portable是一个成熟的磁盘镜像套件,可以轻松创建、读取和编辑许多图像格式和文件系统,包括DMF、VHD、FAT、ISO、NTFS和Linux。磁盘镜像是一个物理磁盘(软盘、光盘、硬盘、USB、VHD盘等)或分区的精确拷贝,保留了原始结构。有了WinImage,你可以在硬盘或其他媒体上重新创建磁盘镜像,查看其内容,提取基于镜像的文件,添加新的文件和目录,改变格式,并对镜像进行碎片整理。所有这些和更多的内容都在一个直观的用户界面上提供,使图像开箱即用。

该程序在家庭和办公室有许多实用的用途。作为一个严肃的PC用户,你可能有大量的旧但仍然有用的软盘。有了WinImage,你可以把它们变成磁盘图像,当需要时,可以存储在硬盘上并重新创建。

结合CD创建工具,WinImage Portable可以帮助你创建自己的自定义启动盘,并带有硬件诊断或病毒清理软件,使有问题的PC重新启动和运行,而无需在Windows中。作为一个硬盘备份解决方案,WinImage可以让你节省几个小时甚至几天的时间来恢复一台经历了硬盘崩溃或软件损坏的机器上的系统和配置。除了家庭和办公室,这种能力对于培训课程来说是必须的,因为快速恢复被破坏的PC配置是至关重要的。

该应用程序可以帮助你从可移动驱动器、CD和软盘上创建磁盘镜像。虽然后一个选项可能看起来有点过时,与大多数用户无关,但WinImage也有先进的、有用的功能,可以打开多种类型的磁盘图像,如ISO、VHD、VMDK、CIF、VUD,这个名单还没有结束。
创建和管理各种用途的磁盘图像

此外,内置的批处理助手旨在帮助你用单一的操作来处理成套的文件,使图像创建过程只需按几个 "下一步 "按钮。

你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从磁盘镜像中提取文件,删除现有内容,向镜像中添加文件夹和文件,创建新的目录,修改标签和查看加载的镜像文件的详细信息。此外,你可以比较两个不同磁盘的内容。
格式化磁盘,编辑MBR属性,以及更多

此外,它还配有一套选项和设置,旨在满足更高级用户的要求。例如,它可以用来格式化磁盘,编辑主引导记录(MBR)属性,擦除物理驱动器并将其重新设置为可启动,甚至从物理驱动器创建一个虚拟硬盘并在以后恢复。

有一个转换虚拟磁盘镜像的选项,使你能够轻松生成固定大小或动态扩展的VHD文件。该程序在创建自定义启动盘或执行硬盘数据备份时很方便。在系统崩溃的情况下,它可以为你节省恢复系统或重新安装Windows和所有必要软件所需的时间。

功能介绍

    从可移动驱动器(如USB驱动器)、CD-ROM、软盘创建一个磁盘镜像。
    从磁盘镜像中提取文件。
    创建空的磁盘镜像。
    将文件和目录注入到一个现有的磁盘镜像中。
    改变磁盘镜像格式,
    对磁盘镜像进行碎片整理。
    一个强大的 "批处理助手 "模式,让你自动进行许多操作。
    还有更多

WinImage使用现代的、最先进的Windows界面,可用于Windows 95/98和Windows NT/2000/XP/2003服务器,有英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和西班牙语。
11.00版的新功能

    支持打开GPT/GUID镜像文件。
    Windows ARM64构建。

发表评论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