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优化

万能驱动精灵DriverMax PRO 15.15.0.16 Multilingual最新版

更新时间:2023-08-05 软件大小:68.6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系统介绍



DriverMax Portable - 允许为您的计算机下载最新的驱动程序更新的工具。此外,DriverMax收集系统中已安装的驱动程序的信息,并打印出使用它们的设备列表。提供有关驱动程序版本、日期、开发者、文件数量的信息,并且你有一个数字签名。然后,你可以把它们导出到一个单独的文件夹或打包成ZIP-archive,在重新安装Windows后,从一个来源安装你需要的一切。通过导入向导,只需5分钟就可以安装所有保存的驱动程序。因此,你不必再为不同的设备准备大量的驱动器了。

为了使你能够充分使用你的计算机,必须保持更新的驱动程序。这些增强了与各种应用程序和游戏的兼容性,大大降低了错误的风险。你可以通过互联网手动查找驱动程序,但这个过程很耗时,因为有大量的设备,每个设备都有自己的驱动程序。幸运的是,像DriverMax Portable这样的应用程序可以让你自动完成这一过程。
让你的系统保持最新状态的简单方法

该应用程序具有相当现代和视觉上吸引人的设计,不会造成任何住宿问题。它的用户界面结构巧妙,功能归类,便于使用。

从一开始就会自动扫描你的电脑是否有丢失或过时的驱动程序,并显示有关目标设备的信息。通过简单的点击,你可以启动下载程序,整个过程显示在一个进度滑块中,以及当前正在下载的驱动程序数量。
创建和恢复备份

问题总是可能发生的,要么是因为一个有问题的驱动程序或恶意软件,由于驱动程序对系统的改变而损害了你的系统。然而,该应用程序也让你有可能为你的驱动程序创建一个备份,以防出现意外情况。

为了更加安全,该应用程序允许你安排驱动程序更新。你可以在给定的日期和时间间隔内扫描计算机,所以它总是保持最新的状态。
帮助你升级你的系统

如果你想用新的设备来升级你的系统,该应用程序有一个集成功能,很方便。访问 "流行的硬件 "选项卡,可以得到大量关于Windows最新硬件、流行的显卡、处理器以及笔记本电脑比较的信息。

无论你选择哪个类别,你的默认网络浏览器都会显示统计数据,如总分、可靠性和受欢迎程度,以了解其他人喜欢什么,或者产品有多好。

DriverMax Portable是一个新工具,可以为你的电脑下载最新的驱动程序更新。不再需要在光盘上或网络上搜索罕见的驱动程序,也不再需要插入一张又一张的安装光盘。只需创建一个免费账户,登录,并开始下载你需要的更新。

DriverMax Portable能确定你系统上安装的驱动程序,并允许你在重新安装系统的情况下将其存档。该程序非常容易使用,可以快速安装存储在档案中的系统驱动程序。

也许你认为这将重置所有的东西,这是在磁盘上,例如,与一个声卡。但事实并非如此--将重新安装的只是驱动程序本身,以及多媒体应用程序、诊断程序等--它为你留下了程序。

问题就出在这里。另一方面,不是每个人都需要这许多程序,这类人对程序很熟悉,至少是为了兴趣。该程序的界面,以及它的工作组织,非常简单和符合人体工程学。处理它并不困难。

该程序将帮助你轻松和快速地pereutanovit所有设备的驱动程序,这是正确的操作你的计算机上的设备在Windows中需要。只要把它们导出到一个文件夹或文件,在重新安装Windows后,从一个单一来源安装一切必要的东西。

主要特点。
- 提供所有驱动程序的详细信息,包括版本、发布日期等。
- 创建一个详细的驱动程序报告(TXT / HTM)。
- 为安装在指定文件夹中的所有驱动程序制作一份备份。
- 能够用驱动程序的备份创建一个档案。
- 导入向导,从保存的副本中安装驱动程序。
- 能够检查是否存在最新版本的驱动程序。

专业功能。
- 无限次驱动下载
- 即时下载开始
- 每小时检查一次驱动程序
- 优先下载
- 仅签名的驱动程序更新
- 客户支持
- 同步驱动下载
- 自动驱动安装
- 驱动程序和系统还原点
- 回滚到以前的版本
- 未知设备识别

发表评论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