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优化

磁盘数据管理工具TreeSize Pro 9.1.3.1877(x64)便携版

更新时间:2024-03-17 软件大小:24 MB 界面语言:英文其他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系统介绍


TreeSize Professional 8 是一个先进的软件应用程序,可以让你详细了解你的磁盘空间,并对磁盘使用情况进行全面分析,直至所有目录级别。另外,你可以寻找多余的文件,打印或导出数据。

用户界面
- 该工具采用带状界面,可快速访问存储在您的计算机中的文件和文件夹、扫描模式、可玩的额外工具、不同的视图模式等。此外,它还提供对上下文菜单整合的支持。
- GUI保持了良好的组织布局,但由于它捆绑了许多功能,第一眼看上去可能有点让人不知所措。

查看你的硬盘驱动器的详细信息
- TreeSize Professional让您可以选择要扫描的硬盘,并查看有关总大小和分配大小、文件和文件夹数量、最后访问和更改日期以及所有者的数据。
- 更重要的是,你可以分析饼状图、柱状图或树状图,放大或缩小它们,将图表导出为PNG、BMP或其他图像格式,改变颜色,以3D显示图表,以及打印照片。
- 如果你想通过检查扩展名来检查一个分区上检测到的所有文件,"扩展名 "功能就很方便了。此外,每个文件的扩展名都有不同的颜色,你可以让该应用程序显示在一个驱动器上发现的所有项目的单一扩展名。
- 你可以依靠 "文件年龄 "模式来创建具有最后访问和更改日期或创建日期的文件统计数据。此外,该工具还可以让你借助图表查看磁盘空间的使用历史。
TreeSize Professional 8免费下载的特点

- 从各个角度有效地管理磁盘空间
- 多功能的文件搜索
- 导出和报告
- 跟踪增长
- 定制的分析和视图
- 预定的扫描
- 多线程技术带来的高性能
- 完全支持NTFS
- 与Windows资源管理器的完美整合
- 全面的网络支持

发表评论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