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优化

超级虚拟打印机FinePrint 11.20 / pdfFactory Pro 8.20

更新时间:2022-07-08 软件大小:8.96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系统介绍

FinePrint (Repack)是一款功能丰富的打印机驱动程序,它极大地扩展了任何打印机在打印文档时的功能:预览、在一张纸上打印多页、打印小册子、自动插入页眉和页脚、创建信纸、底纹、框架等等。FinePrint适用于所有型号的打印机,事实上,它是一个多功能通用打印机驱动程序,具有用户友好的图形外壳来控制它。另一个有用的功能是能够使用多个预先配置的虚拟打印机。例如,其中一个会自动打印宣传册,另一个会打印信纸文字。
 

pdfFactory是一个易于使用的虚拟打印机驱动程序,用于创建PDF文档。它支持从多个文档或文件创建PDF项目,并具有预览模式。你可以设置你的文档不被编辑,加密,并设置密码打开它。专业版与标准版相比,可以添加页码、页眉、页脚、水印、书签等一些附加功能。
 

发表评论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