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优化

谷歌浏览器Google Chrome 114.0.5735.199增强便携版最新版

更新时间:2023-07-08 软件大小:256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系统介绍



Google Chrome Portable是一款快速、易用的网络浏览器,它结合了极简的设计和先进的技术,使网络更加安全。它有一个盒子,可以容纳一切:在地址栏中输入,并获得搜索和网页的建议。会给你的顶级网站的缩略图;从任何一个新的标签页中以闪电般的速度即时访问你最喜欢的网页。谷歌浏览器是谷歌开发的一款开源网络浏览器。设计目标包括稳定性、速度、安全性和一个干净、简单、高效的用户界面。

它的软件架构是从头开始设计的(使用了其他开源软件的组件,包括WebKit和Mozilla Firefox),以满足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并承认今天大多数网站不是网页而是网络应用。

沙盒。Google Chrome Portable中的每一个标签页都是沙箱式的,这样一个标签页可以显示网页的内容并接受用户的输入,但它将无法读取用户的桌面或个人文件。

谷歌表示,他们 "把现有的进程边界变成了监狱"。这个规则有一个例外,Adobe Flash Player等浏览器插件并不在标签监狱的边界内运行,因此用户仍然容易受到基于插件的跨浏览器漏洞的攻击,直到插件更新后能与新的Chrome安全系统配合使用。谷歌还开发了一个新的钓鱼黑名单,这个黑名单将内置在Chrome浏览器中,以及通过一个单独的公共API提供。

隐私方面。谷歌宣布了所谓的隐身模式,声称它 "让你在完全隐私的情况下浏览网页,因为它不会记录你的任何活动"。没有给出这个功能,也没有给出默认模式对谷歌数据库的影响。

多处理。
Gears团队正在考虑多线程浏览器(指出现有的网页浏览器实现的一个问题是它们本质上是单线程的),Chrome Portable用多处理架构实现了这个概念。一个单独的进程被分配给每个任务(例如标签、插件),就像现代操作系统的情况一样。

这防止了任务之间的相互干扰,这对安全性和稳定性都有好处;攻击者成功地访问一个应用程序并不会让他们访问所有的应用程序,一个应用程序的失败会导致 "悲伤标签 "的死亡屏幕。这种策略在前期会收取固定的每个进程成本,但由于碎片化仅限于每个进程,不再导致进一步的内存分配,因此总体上减少了内存膨胀。

作为补充,Google Chrome Portable还将提供一个进程管理器,允许用户查看每个标签页使用了多少内存和CPU,以及杀死无响应的标签页。

用户界面
功能。谷歌Chrome浏览器在默认包中加入了一些其他浏览器常用的特定插件功能,比如Incognito标签模式,在该模式下不会存储用户活动的日志,会话中的所有Cookie都会被丢弃。作为Chrome浏览器的javascript虚拟机的一部分,弹出式javascript窗口将不会默认显示,而是作为一个小条出现在界面底部,直到用户希望显示或隐藏窗口。

Google Chrome Portable将包括支持在计算机上与其他本地应用程序一起运行的Web应用程序。标签页可以放在网络应用模式下,其中全局栏和控件将被隐藏,目的是让用户在使用网络应用时不被浏览器 "挡道"。
渲染引擎。Google Chrome在Gears团队的建议下使用了WebKit渲染引擎,因为它简单、内存效率高,在嵌入式设备上很有用,而且对于新的开发者来说很容易学习。

标签。虽然所有主要的标签式网页浏览器(如Internet Explorer、Firefox)都是以窗口为主要容器设计的,但Chrome会把标签放在第一位(类似于Opera)。最直接的表现方式是在用户界面上:标签页将位于窗口的顶部,而不是像其他主要标签式浏览器那样位于控件的下方。

在Chrome浏览器中,每个标签页将是一个独立的进程,每个标签页都有自己的浏览器控件和地址栏(被称为omnibox),这种设计增加了浏览器的稳定性。如果一个标签页失败,只有一个进程死亡;除了死掉的标签页外,浏览器仍然可以正常使用。

Chrome浏览器还将实现新标签页,在打开新标签页时,会以缩略图的形式显示9个访问量最大的页面,以及搜索量最大的网站、最近收藏的网站和最近关闭的标签页,类似于Opera的 "快速拨号 "页面。

 

Chrome 浏览器 90 中新功能介绍

  AV1 编解码器

  AV1 是一个开源的编解码器,旨在实现不同形式因素和平台的更高质量的视频串流。火狐浏览器已经支持 AV1,谷歌浏览器也在最新的更新中获得了该功能。

  除了更好的视频质量,AV1 还可以减少数据使用量,特别是在移动设备(Android 和 iOS)上或当你有一个缓慢的互联网连接时。

  AV1 不仅仅是为了提高流媒体质量。理论上,这项功能可以在 Discord 和微软 Teams(Web)等服务上提供更好的压缩效率和屏幕共享。

  然而,Chrome 浏览器中的 AV1 支持还不足以提高视觉质量。网站上的内容也需要使用 AV1 编码,而不是 H.264 或其他格式。

  窗口重命名

  谷歌 Chrome 浏览器将获得一个新的窗口管理功能,使其更容易识别多个浏览器窗口。要访问这个功能,你需要打开 Chrome 的菜单(。..),点击 “更多工具”,然后选择 “重命名窗口”。

  或者你也可以在浏览器的窗口上点击右键来访问该功能。

  Chrome 浏览器 90 会记住你为窗口配置的名称,当你下次打开浏览器或浏览器突然崩溃时,它们会被恢复。

  这一功能也将来到微软 Edge 浏览器 90 版本上。

  Chrome 浏览器 90 的其他改进

  WebXR 深度 API。Chrome 浏览器将在现有的 WebXR 设备 API 基础上获得新的 API,以改善浏览器在 AR 中的体验。使用该 API 和深度缓冲区信息,基于 Chrome 的应用程序将更好地了解用户的环境。

  URL 协议设置器正在启用,以提高标准合规性。

  性能叠加。对于开发者来说,Chrome 浏览器正在获得可选的新覆盖,它将使用 Core Web Vitals 和谷歌推广的其他指标来突出网站的性能。

  安全性。Chrome 浏览器现在将阻止连接到端口 554 的 HTTP、HTTPS 或 FTP 服务器,以减轻 NAT Slipstream 2.0 攻击。

发表评论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