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优化

极速拷贝工具ExtremeCopy Pro 2.4.0最新绿色版

更新时间:2023-10-04 软件大小:5.47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系统介绍


ExtremeCopy Pro (Repack & Portable) 是一款用于加快计算机上文件和文件夹复制操作的程序。
据厂商介绍,ExtremeCopy可以比原生操作系统移动和复制文件的速度快20-120%。
程序会自动优化数据传输速度和资源消耗,这意味着在复制大文件时,用户不会有任何明显的性能损失。
在程序选项菜单中,您可以选择ExtremeCopy作为默认组件,通过Windows资源管理器复制文件。

程序的主要特点。
 - 最大限度地快速移动和复制文件。
 - 可以暂停和恢复复制过程。
 - 计算和演示完成复制所剩的确切时间。
 - 如果在复制或移动文件的过程中发现问题(例如,如果有关对象被阻挡)。
   障碍物消除后,应用程序将暂停进程并继续复制。
 - 支持命令行接口,允许从其他应用程序访问 ExtremeCopy 功能。

有一个选项可以使用组符号来过滤要复制的数据,还有一个任务对话框,旨在配置每个任务的参数。


 

发表评论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