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优化

全能视频播放器BS Player Pro 2.78 Build 1094Retail

更新时间:2023-10-29 软件大小:1.1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系统介绍

解压密码:123
 

BS Player Pro 一直以来都易于使用,而且在技术上尽可能完美。事实证明,上述说法都是正确的。BS.Player至少有一个巨大而简单的优势--它就是好用!它还能非常高效地使用处理器和内存,即使电脑性能稍差的用户也能享受到高质量的视频播放和完美的音效。它支持哪些文件格式?

视频:divx、avi、mpeg 1、mpeg 2、xvid、3ivx、ogm、matroska、mkv、asf、wmv、DV、m1v、m2v、mov、mp4、mpv、QT、rm、SWF、vob 音频:wav、mpa、mp1、mp2、mp3、ogg、aac、ac3、aif、ram、wma、pls、m3u。
BS Player Pro 完整版下载的功能

    声音均衡器
    完全可更换皮肤的窗口(媒体列表、播放列表、均衡器)
    支持书签(添加、编辑)
    支持章节(创建、移至、跳过)
    自定义长宽比
    多音频流切换
    帧捕捉(视频到图片)
    插件支持(Winamp DSP 插件及其他)
    多语言界面
    快进和快退选项
    帧步进(一次播放一帧视频)
    支持 WinLIRC(用户可自定义遥控器)
    支持在多个(不同语言)字幕之间切换
    平移扫描和自定义平移扫描选项
    支持多个音频流并在它们之间切换
    每个操作也可分配给 WinLIRC 按钮
    播放不完整的 AVI 文件和锁定文件(使用中的文件、仍在下载或录制的文件)
    支持命令行(例如,"bsplayer.exe movie.avi -fs "将以全屏模式开始播放电影)
    支持多种字幕格式(MicroDVD、SubRip、Subviewer......)、自定义字幕位置、颜色、字体、透明度...
    支持 BSI/INI 文件和动态 DirectShow 过滤器加载(因此无需安装任何软件即可将所有内容刻录到 CD 上播放)
    几乎所有操作都可分配给用户选定的按键(甚至是两个按键),全屏模式和窗口模式可分配不同的按键
    支持所有流行的媒体格式(音频和视频):divx、avi、mpeg 1、mpeg 2、xvid、3ivx、ogm、matroska、asf、wmv、DV、m1v、m2v、Quicktime mov、mp4、mpv、QT、Real rm、SWF、vob、wav、mpa、mp1、mp2、mp3、ogg、aac、ac3、aif、ram、wma...

发表评论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