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优化

手机照片美化软件安卓版Photo Lab Picture Editor & Art v3.11.12 Premium Mod Apk

更新时间:2021-12-18 软件大小:18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系统介绍


安卓版Photo Lab专业版图片编辑器APK的描述

用640多个美丽的框架、效果、过滤器或蒙太奇来增强你的照片,这个应用程序是一个简单、快速和有趣的照片编辑器。

你不需要成为一个Photoshop忍者,就可以使任何照片变得有趣,任何肖像变得美丽。

只需挑选一个过滤器、框架或蒙太奇,然后选择要处理的图片,就可以了! 该应用程序将做所有艰苦的工作,让你坐下来,放松并获得所有的荣誉。

请注意,这是一个基于互联网的应用程序。它可以帮助我们保持你的设备内存不受创建你的照片的高质量艺术作品所需的大量资源的影响。
该应用程序的特点

    照片蒙太奇,让你的肖像出现在复古明信片或生日蛋糕上
    用梦幻般的风景、栩栩如生的场景或可爱的卡通人物包围照片的相框
    脸部进洞效果,成为钢铁侠、达斯-维德或蒙娜丽莎
    照片拼贴,将几十张或几百张照片拼接起来
    照片过滤器为照片添加快乐或怀旧的气氛
    杂志封面,让你成为《花花公子》或《时尚》的偶像,或让你登上《GQ》的封面
    文本编辑器可添加信息和创建贺卡
    其他照片效果,如头饰、名人拼贴、怪兽等

 

发表评论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